ng_涬金

一位在幻想中的人

[all金]罪恶(3)黑面骑士

私设oos致歉

文笔不好轻点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“黑安,你确定殿下在这里吗?”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粽发少年现在走在街道上,而他的旁边是与他相貌基本一致的异类

  

  两位都是粽发,但一个是浅绿色的眼瞳,另一个是暗红色的眼瞳,两个人对比起来就像一个正义,一个黑暗的两面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黑安

  

  叫黑安的少年回应了一声,但听语气好似不太好相处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是s级呢,身上的黑暗异类是与你同样的未知等级,不知道你们两个谁同化强一点呢……”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“他…发现你了……”黑安

  

  “但他……没发觉我的存在……”黑安

  

  “或许是你的同化强点呢”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……你见过……”黑安

  

  “哦?长什么样子?”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“金发蓝眼的小朋友,倒是挺开朗的……”黑安

  

  “金?他不是人类吗?”安迷修

  “笨……一看样子就知道是异类,只不过面具破碎的面具被眼罩挡住了……”黑安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赶快指路,找到殿下要紧”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黑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……我能拿走你的脸吗?”金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……”路人甲

  

  金慢慢的拿下了面具,露出了面具里渗人的笑容,眼尾有血迹留下,嘴角扬起了一个诡异的弧度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脸……我收下了~”金

  

  路人甲忽然双眼无神,扬起了一个笑容,然后慢慢开始走动

  

  “好慢呐……我来帮帮你吧~”金

  

  说完金拿起一个金色箭头形状的剑,一剑刺进了路人甲的身体

  

  慢慢的,金色的箭头划开了整张面皮,金慢慢的将面皮拿起,沾了满手的鲜血

  

  “呐呐……还挺好看的……”金

  

  “附近有人……”黑金

  

  “你确定殿下在这里吗?”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金定睛一看,从街道拐角处走出一个粽发少年,少年拿着双剑正在四处张望着什么,身后还跟着一个与他外貌相同,但配色完全不一样的人

  

  粽发少年转身看到了他,嘴角扬起一个笑容,朝他走来

  

  “金”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“啊~是安安啊”金

  

  金慌张的把刚刚手机到的面具藏于身后,但脸上的血迹还是暴露了他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殿下,我知道你是异类”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你知道了啊……”金

  

  金把身后的人脸面具拿出,尴尬的挠了挠头

  

  安迷修上前蹲下仔细看了看面具,端详了一会后便站起身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的面具很好看呢,但只不过,请殿下跟随我们去一个地方”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“去哪?不告诉我地点我可不会去哦”金

  

  “跟在下走就可以了,相处了怎么久,金还是不相信我吗?”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好吧,我相信你”金

  

  “笨蛋,万一把你拐走了拿去做实验我可不会救你”黑金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我相信安哥的人品啦”金

  

  “再说,你不会看你的本体大人就那么死掉的对吧?”金

  

  “哼……”黑金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姓名:安迷修

  

  年龄:260(人类年龄26)

  

  代号:骑士伴路

  

  等级:s

  

  同化方式:他会提出与你同行一会,如果不同意,会同化,同意了,如果你尝试与他搭话会同化,对他产生爱恋或对他做出任何事,都会同化

  

  同化后的行为:对他人做出骑士该有的行为,但鞠躬时头回越来越往下,直到腰椎断裂,颈椎受伤为止后暴毙身亡

  

  躲避死亡方法:同意他的伴随,不与他交流,不与他接触,直到他走了为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寄生异类:黑安

  

  年龄270(人类年龄27)

  

  代号:黑暗骑士

  

  等级:?(无法估量)

  

  同化方式:遇见及死亡

  

  同化后的行为:暴毙身亡

  

  躲避死亡方式:暂无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再说一次,私设oos致歉

 文笔不好轻点喷

 抱歉,更新时间慢了点,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